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臺中嬰兒睡眠包巾使用方式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彰化新生兒睡覺包巾推薦排行榜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高雄嬰兒襁褓懶人包巾熱搜品牌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嘉義小朋友外出抱毯懶人包巾推薦dcard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彰化新生兒睡覺懶人包巾熱搜品牌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彰化新生兒可調式抱被怎麼選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彰化新生兒春夏抱被熱搜品牌

有一種愛經不起等待 有一種愛經不起考驗 什么樣的愛才是至死不渝、堅定不移 曾經轟轟烈烈、風風雨雨 現如今默默無聞、形同陌路 一路走過看過太多人經歷愛情 路過愛情、享受愛情、逃避愛情 才發現 有一種愛經不起等待 有一種愛經不起考驗 我相信我們真的愛過彼此在乎彼此思念過 可是愛禁不起傷害 經不起等待 經不起考驗 當一切發生時 是那么的突然 所有甜蜜的消失 留下的只是疼 只是恨 只是空白 慢慢的開始學會保護自己 學會解讀愛情 發現愛情原來最禁不起傷害 心中明白 付出真心最多的 往往是受傷最深的 我不明白為什么受傷的總是自己 而且傷得那么徹底與不堪 于是學會冷靜的面對一切 學會漠視、緊閉心扉 學會自己愛自己 害怕付出、害怕傷害、害怕再次陷入漩渦 可是依然在陷入感情時忘記了初衷 我學不會不在乎 學不會鐵石心腸 更學不會虛情假意 面對感情時我會忘記所有的痛 我漸漸發現我已經不明白什么叫愛 不懂得怎么去愛 面對突如其來的愛情 竟不知所措 我失去的不僅是愛的能力 而是愛的勇氣 如果不能說后悔 那么還能說什么呢 >>>更多美文:愛情詩歌

我居住的那幢機關大樓有四個子弟高考,其結果一人上《復旦》;一人上《民院》;一人離本科錄取分數線硬是差了50分;最后一個人一點兒希望也沒有。 考上復旦的子弟,那個興奮勁頭與家長的自豪樣兒叫周圍的人認為他家這孩子簡直是個天才。沒考上的那個子弟幾天不好意思出門,家長也跟著他灰頭灰臉自感低人一等。 本科錄取只差50分的考生家長,他既不喜也不憂,說:“不就差50分?給學校交一萬多元錢,去省師范院校讀成人本科班,誰說不是大學生?我兒子比我強多了,我小時候讀書讀了三個一年級。現在又不是精英教育,是全民教育,是終身教育,只要你愿意讀書,一輩子有書讀。孔子也說過,活到老學到老呢。” 我說的這事兒是前幾年的事。如今他的兒子是一位中學教師。那個“沒一點兒希望的考生”是一位貨車司機,他每月的收入比“復旦那個驕子”還拿得多,自己買了房子還結了婚。 今年又臨高考,報上說,全國千萬高考大軍,又是什么施工單位嗓音不能擾生,又是什么決定他們一生命運的時刻到了等等,宣傳的老調重彈。 如今,大學多了,只要你非不名牌大學不上,你有得書讀。各大學也順民意地發展,不斷地擴招,還有民辦高校大軍突起,只要你有錢,還可以花三四萬元錢買進什么軍地聯辦的什么大學,還穿軍裝呢。 高考用得著那么緊張?前幾年是三比一錄取,現在,可就是人人可以上大學。名牌大學有什么呢,還不是吹起來的,你讀書能行,讀“夜大”也行,總不是用腦子去記東西。真能讀書的人十之一二,大多數是“趕旱鴨子下水”,家長要我讀書我就讀,別人讀書我也只好讀書。 讀書,高考的狀元,我還沒有見到,出一個大科學家。北大清華的畢業生和我們常人一樣沒什么大出息的人占百分之九十九,恐怕還不止這個數。 我說這世上的路萬千條,為什么只有讀大學這一條路呢?據說億萬富翁還沒一個是北大清華畢業的。只有初中文憑當大老板的好多好多,博士碩士給他們打工的好多好多。還有在國內讀書不行,就想去國外讀書。〈如果是為學外語還是可以的〉似乎有“留洋”這個字眼就把國內大學給蓋了。 外國的學校就是你讀書的腦子?我鄰居的女兒,在馬來西亞讀了四年,她父母把房子都賣了供她讀,可她四年回來,連畢業證書也沒有。據說可以買一單假證來代替,父母大人,你們可得再給我錢買啊。 我說,你就別指望你的兒女出人頭地,兒女比你強一點點就行了。十年樹樹,百年樹人,真培養出一個有用之材,是要幾代人努力的。我說的有才不是丁俊輝打那個桌臺球。 當然,生活是多元的。你在某一個項目上是個佼佼者,也不失是一個人才。我要說的是,一切順其自然好了。兒孫自有兒孫福,你想操心,你想兒女有大作為,那只是你一廂情愿。你做好你自己的事就是對子女的關心與愛護。但愿這次高考的獨木橋,別把你擠到河里去了。 2007,11,10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常言道:時久見人心,人品看細節。細節,可以提升對一個人的好感度,反之也能看出一個人的真實人品,每一個生活、工作細節里,不僅可以體現一個人的良好涵養,也能折射出其為人處事的智慧和卓識遠見。真正的修為和人格魅力,不是刻意用言語表達和表現出來的,而是顯露在生活、工作的每一個細節里。不要因是小事就漠不關心,放之任之。任何一件小事、任何一個細節,都可能讓結果產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帶來不可預知的后果。 日常生活、工作里,有良好修養和大智慧的人十分注重細節的處理,如遇有人禮貌問候,定會禮貌回應。不管你是領導、普通職員,還是一般人員,別人向你問好,是對你友好的示意,如你僅是報以淡淡的“嗯”的一聲,甚至目不旁視,雖是非常微小的一個細節,輕者恐有輕視之嫌,重則會被看成沒有素養,長此以往,朋友遠離,下屬疏遠。禮貌雖小,影響卻非常大。 從企業管理的角度來看,細節是管理是否到位的重要標志。管理不到位很難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更難成為成功的企業。一次和朋友閑逛商場,隨意走進一家品牌男裝店,一進門就看到1名服務員睡眼朦朧,這本就給我們一個非常不好的印象,但既然來了,還是看看吧,帶著僥幸的心里往樓上走去,服務員拿起一個盒裝的白色的男士襯衫給我們介紹說,這是店里的精品,不看則以,一看真是大跌眼鏡,白色襯衫上全是一層黑色的絮狀塵物,加上服務員懶散的精神面貌,讓我們頓時失去了購物的興致。工作期間職工散漫、商品不整潔,商場管理如此不注重工作細節,著實讓人擔憂。 實際管理中,大多管理者都不乏遠大的抱負和高瞻遠矚的志向,缺少的是對細節管理精益求精的態度及對規章不折不扣的執行力,存在隨意性。一些單位的很多規章要么束之高閣,要么掛在墻上做做裝飾,說起來重要,執行起來“軟弱無力”。一位領導在職工會上明確要求全體職工須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如有違反將嚴格按照規定處罰,可幾天后就有人遲到了2個多小時,當考勤部門對照制度拿出處罰意見時,領導卻說:“這是小事,是特例,另當別論”。何為小事?因何為特例?事后沒有任何合理的解釋。領導出爾反爾的行為不僅大大的自降了威信,還引起了大家的猜忌,嚴重影響到今后制度的執行力,由此及彼,后果可想而知。管理無大小,更無特殊可言,成功的管理者善于細節管理,善于從小處做文章,能夠讓大家從細微看到希望。如果管理做不到一視同仁、公正透明,一件所謂的“小事”都有可能成為導致全面崩塌的“導火線”。 無論企業、還是機關單位,有大事也有小事,如果領導只抓大放小,小事放任不管,或是不嚴管,那一定會因對細節的忽視,導致不可估量的后果。出現問題的即使是日常小事,也能嚴重影響到單位的聲譽和形象,久而久之,量變引起質變,螻蟻也能蛀塌大廈。 日常中,些許的關愛,絲毫的服務,細微的處理,點點滴滴的堅持和重視,都將鑄就你無限的魅力。細節雖小,但不容忽視,不可小覷,既不能讓那些所謂的“小事”成為影響生活品質的因素,也不能讓它影響事業順利前行。請注重每一個日常細節吧,使之“發光發熱”,讓它成為我們生活、工作不可或缺的能量和“試金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嘉義嬰兒懶人包巾冬天推薦dcard
【2023新生兒懶人包巾建議評比】 彰化嬰兒睡袋實體門市 台中嬰兒防驚嚇懶人包巾評比【2023新生兒懶人包巾推薦評比】 高雄新生兒舒眠包巾選購方式 台南新生兒可調式包巾推薦ptt【2023育兒常識-人氣新生兒懶人包巾大評比】 彰化小朋友魔鬼氈舒眠包巾熱搜品牌 彰化小朋友春夏舒眠包巾比較推薦

arrow
arrow

    e86gd4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